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详情页
1 详情页 1

驾校退费问题

编号 2024030110482794416

姓名

于永

留言时间

2024-03-01 10:48:27

留言内容

因为我个人原因回不去考试我要求驾校给我退费驾校不给我退我希望人民政府帮我解决一下这个问题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时间

2024-03-07 15:16:27

回复内容

  尊敬的网民朋友:

  您好,感谢您在阿尔山市人民政府网站上留言,接到您的留言后,交通运输局就您提出的问题答复如下:

  我们的执法人员已经与伊洋驾校的管理人员进行了联系,并对驾校的管理规章制度进行了深入的了解。伊洋驾校方面明确表示,他们将严格按照与学员之间的约定进行教学安排。对于非驾校原因导致的学员退学情况,目前暂时不支持退费处理。

  在此,需要特别指出的是,根据《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法律并未赋予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强制要求驾校退款退费的权力。因此,我局在尊重法律法规的前提下,无法强制要求驾校对学员进行退款处理。

  尽管我们无法直接强制要求驾校退款,但我们始终致力于履行我们的服务职责,尽可能地协调和解决问题,以满足广大市民的合理诉求。我局将持续关注此事,并尽力为您提供帮助和支持。

  再次感谢您的留言,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您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答复单位:交通运输局

  联系电话:0482-7886008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