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2月执法信息工作简报

来源: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 时间:2024-02-22 10:06:5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期,我局执法大队对供热中心、污水处理厂等10家企业进行了生态环境执法检查。此次检查旨在确保这些企业的运营符合环保要求,保护周边环境和公众健康。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供热企业的废气排放情况、脱硫脱硝设施运行状况,以及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设施运行情况在线监控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等。同时,对企业的环保手续、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等也进行了详细检查

  从检查结果来看,大多数企业能够认真落实环保措施,环保设施运行良好。但我们仍将继续加强监管,督促企业持续改进,不断提升环保水平。

  我们将不断加大生态环境执法力度,确保企业严格遵守环保法规,共同为创造美好的生态环境而努力。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