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大队2023年前三季度执法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 时间:2023-11-10 11:45:0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我市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安排,结合我市实际,认真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现将2023年前三季度执法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如下:

  (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截止目前,共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44家次,其中跨部门联合抽查检查4家次,部门内抽查检查40家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35余人次,检查结果均已录入内蒙古协同监管平台并公示,抽查事项清单覆盖率达100%,检查中并未发现破坏生态环境等违法行为。

  (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协助我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人员对我市辖区内企事业单位的突发环境应急预案编制、备案、制度建设、涉危行业危废处置情况等开展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开展执法检查37家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21余人次,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三)开展移动执法检查。利用无人机、在线监控等现代化科技手段对我市辖区内企事业单位涉嫌超标排放、偷排漏排、数据造假等情况开展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开展检查90家次,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25余人次,未发现环境违法行为。

  (四)信访案件处理情况。截止目前,共接到信访投诉案件45件,其中12345平台接收44件,噪声领域8件,水领域3件,大气领域6件,辐射类1件,咨询类15件,其他5件,有7件不在我局受理范围内;12369平台接收1件,不在受理范围。案件完结率100%。

  (五)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为持续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走深走实,全力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过举办六五环境宣传日活动、日常及专项执法检查,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册500余份,经排查我市不存在生态环境领域行业乱象问题企业。

  (六)案件处理情况。截止目前我局无处罚案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