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开展 “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 时间:2024-03-18 11:18:1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今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日,为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普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5日,兴安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独居老人家中打扫卫生。

   在独居老人家中,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帮助老人们拖地、擦桌子、收集零散物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老人的家变得整洁明亮。

  图片1

  

  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承和践行了雷锋精神,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全面营造人人做好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