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工作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2-02 09:19:04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宣传工作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结合我市近期开展的消防安全“两个集中”专项行动。1月31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局、温泉街办事处联合开展安全检查及宣传活动。    

联合检查组分别到市内烟花爆竹零售点、丁点儿超市及市长途客运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在烟花爆竹零售点和丁点超市,执法人员粘贴了烟花爆竹安全燃放海报,向负责人宣传讲解烟花爆竹安全知识,并对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随着春运开始、人流量增加,在市长途客运站,执法人员要求客运站负责人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工作要求,做好应急防范措施,提醒广大乘客安全乘车,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生产稳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