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委办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4-01-26 09:41:0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执法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通知要求,1月23日,市安委办组织市应急管理、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对我市烟花爆竹批发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企业的教育培训、流向登记、产品质量、应急演练等内容,对企业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针对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开展一次专项的安全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二是加强流向登记管理,要企严格执行烟花爆竹流向信息化管理制度,严格落实出入库扫码登记管理,确保实际存储量与系统登记量一致,从源头上杜绝非法、超标产品流入市场三是要加强对应急演练的重视,要真演练、真研究,充分探讨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并形成有效对策。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