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4-02-27 16:59:39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议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和阿尔山市委关于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2024年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的通知(内政发〔20246号)文件精神,近期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暨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会议。

会议上,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传达了2024年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自治区2024年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推动高质量发展政策清单的通知(内政发〔2024〕6号)文件精神。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阿尔山市旅游业发展实际,就如何进一步优化我市旅游交通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推动旅游与交通的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阿尔山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和自治区相关政策,紧紧围绕阿尔山市旅游业发展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交通运输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提升游客满意度为核心,从优化提高服务水平、强化安全保障等方面着手,为游客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要紧密结合旅游业发展需求,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要积极推进旅游与交通的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同配合,形成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合力,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如安全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等。阿尔山市交通运输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为推动阿尔山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