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3-10-09 16:45:58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9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交通运输局党组进驻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徐颖主持召开与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军的见面沟通会,传达了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精神。动员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徐颖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就深化政治巡察,配合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军主持会议并作发言表态。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俊荣,市委第一巡察组全体人员,市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各内设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王俊荣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市委关于巡视巡察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守政治定位,充分发挥巡察对“两个维护”的督促落实作用;要坚持严的基调,充分发挥巡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惩治腐败的利剑作用;要坚持标本兼治,充分发挥巡察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利器作用。

巡察组副组长徐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加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政治建设、履行职能责任、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巡察组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兴安盟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紧扣政治巡察要求,围绕“四个聚焦”,不断深化政治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察组副组长徐颖强调,市交通运输局党组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本轮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配合巡察组了解情况,共同推动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爱军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坚持领导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抓好整改,全力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珍惜和把握好这次巡察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作风建设,全面促进交通运输工作再上新台阶。

巡察期间设立值班电话:18048288601(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接访地点:市委第一巡察组接待室(市交通运输局);电子邮箱:18048288601@163.com;联系信箱设置地点:市委第一巡察组信箱(市交通运输局);接访时间截止2023年12月3日。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班子及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处理。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