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3-06-16 09:38:5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3年第三次政府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等。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内蒙古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内蒙古各族人民的深切关怀、对内蒙古工作的高度重视,让我们倍感振奋也深受鼓舞。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对内蒙古的战略定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全方位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要聚焦重点工作,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与阿尔山的旅游发展、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开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