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七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11-25 10:59:2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七次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促进法》、李克强总理在第十次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国安委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自治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7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兴安盟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认真吸取河南安阳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加强当前消防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区盟两级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苏和同志在全盟城镇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会总结会和盟行署2022年第24次常务会暨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强调部署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乡村振兴、防灾减灾、放管服改革、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各镇街、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热潮,深入研究贯彻举措,创新宣传贯彻形式,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给每位干部群众,全面推动我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力防疫情输入、稳经济发展、保安全稳定,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深入落实区盟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要求,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突出抓好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隐患排查,确保全市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实施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务服务效能全面提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全面自查,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后评估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按照盟委、行署工作要求,统筹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形成集中整治、日常巡查的常态化机制,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再提升。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