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召开2022年第一次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时间:2022-03-02 11:39:30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3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2022年第一次政府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阿尔山市“干部作风优化年”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深化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李克强总理在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启动仪式上的讲话》及《兴安盟加强旅游资源开发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市领导王天凤、魏久强、赵鹏启、乔凤林及政府办四级调研员杨桂瑛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坚强领导下和盟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有效推进,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切实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阿尔山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强调,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把规矩纪律挺在前面,认真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持用“身边案、身边人、身边事”教育党员干部,严肃查处公车违规使用、工作时间饮酒等问题。要集中整治“庸、懒、散、拖、浮”五大作风顽疾,以作风的切实转变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过硬。

  

  会议还传达部署了其他事项。

  【本文编辑:王浩然】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