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上好风光】相约那达慕 遇见兴安盟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8-04 10:12:37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8月9日-8月12日,2023•中国(阿尔山)旅游大会—兴安盟那达慕将在科右前旗乌兰毛都苏木隆重举行。

     “那达慕”是蒙古语的音译,意为“娱乐、游戏”,以表示丰收的喜悦之情。是草原人民薪火相传的民族文化盛会,是万马奔腾、歌舞欢腾的节日。

今年的兴安盟那达慕,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共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为主题。除了传统赛事和竞技赛事,还有草原音乐节、购物盛会、露营大会等众多内容等着你来参与。相约那达慕,我在兴安盟等你!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