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进行时】阿尔山2023年全国业余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来源: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07-24 09:56:31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通知》精神,增强人民群众体育强国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推进群众体育与竞技体育融合发展,促进我市羽毛球运动发展。于2023年7月8日—7月9日在我市成功举办阿尔山市2023年全国业余羽毛球邀请赛。

  本次比赛由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主办,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兴安盟羽毛球运动协会、兴安盟华羽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优秀羽毛球团队参与。

  比赛期间,每个队伍都发挥出色,呈现了高水平的比赛。选手们用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他们用激情和汗水诠释了业余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与活力。

  甲组比赛中,长春梓航一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羽兴俱乐部紧随其后获得亚军,兴安盟东古调味队获得季军。

  乙组比赛中,羽狼隆达体育队以出色的表现夺得冠军。恒奥二队获得亚军,白云边代表队获得季军。

  今后,阿尔山市将继续加强体育设施建设,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业余羽毛球选手,举办更多高水平的体育赛事,为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与展示的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