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开展“双拥共建、守边固防”下边防慰问演出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19 15:00: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的指示要求,进一步发挥乌兰牧骑在守边固防中“红色文艺轻骑兵”情系边疆、服务边疆,丰富边境地区军民文化生活、砥砺各族群众齐心协力的重要作用。4月以来,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阿尔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阿尔山市乌兰牧骑联合开展了“双拥共建、守边固防”下边防慰问演出,为边防连队的官兵们送上了精彩丰富的“文化套餐”。

    慰问演出紧紧结合阿尔山边疆实际,充分发扬乌兰牧骑优良传统,坚持用文化润边、用艺术聚力、用精神铸魂,激励边疆军民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接续守边固防,打造祖国北部边疆更加亮丽风景线,全心全意地把优质文艺演出和服务送到边疆最需要的地方,谱写了一曲“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乐章。

  乌兰牧骑是“草原上的红色轻骑兵”,此次慰问演出,乌兰牧骑演职人员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为边防连队官兵献上了精彩的文艺节目,进一步加强了乌兰牧骑与边防连队的文化联谊,丰富了官兵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创作边疆军民守边固防题材的作品积累优质素材。

  下一步,阿尔山市将充分发挥乌兰牧骑在守边固防中的“红色文艺轻骑兵”作用,常态化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持续巩固“自治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增进军政军民团结,营造双拥工作的良好氛围。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