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搭好退役军人“就业桥”,助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来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时间:2023-04-04 10:26: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充分发挥退役军人人才资源优势,助力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3月29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在市就业服务大厅联合举办第二期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为广大求职者送上“就业春风”。

  本次招聘会市退役军人系统、市人力资源和就业系统精诚合作、精心准备,结合退役军人专长特点、聚焦全市旅游发展就业需求,从行政管理、酒店餐饮、采购销售等行业领域中,遴选出20家重点企业,提供了30多个优质就业岗位。招聘会前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通过微信公众号、退役军人就业微信群、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多种渠道发布招聘通知,确保招聘信息广泛知晓。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咨询专区,为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服务,耐心答疑解惑。本次招聘会初步有5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聚焦全市旅游发展,持续开展线上、线下等多层次、多场次的特色招聘活动,为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搭建双向交流平台,推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为全市旅游发展暨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工作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