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开展2023年 “双随机、一公开”及分级分类监管专项检查

来源: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 时间:2023-11-24 15:27:33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保障我市文化、旅游、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对文旅体系统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及分级分类监管专项检查。

  1

  

  阿尔山市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阿尔山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随机抽取的旅行、文化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体育场所、体育团体等企业进行了“双随机、一公开”及分级分类监管专项检查。检查其经营场所、营业设施、注册资本等基础性经营条件是否符合法律规定;有无出现不合理低价、虚假广告、价格欺诈等不正当竞争行为及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行为;是否依法与旅游者签订旅游合同、是否与导游等长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行为等事项。对于不合格的地方,责令即时整改,定期“回头看”。

  2

  此次“双随机、一公开”及分级分类监管专项检查,使各文旅体企业明确了主体责任,保证了游客及导游等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使安全生产实现常态化、制度化,为打造文明、繁荣的旅游市场保驾护航。

  34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