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山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8-24 11:28:25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阿尔山市召开市场监管系统“双随机、一公开”联席工作会议

8月21日,阿尔山市召开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系统联席工作会议。阿尔山市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杨宝田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中22个成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宝田指出:“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2022年度在全盟六个旗县市考核排名最末,其主要原因是各成员单位重视程度不够,没有按要求全覆盖完成抽查工作,因此要求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2023年严格按照《兴安盟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第一版)》,持续完善我市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做好本部门联合抽查事项清单任务分解和责任分工形成部门联合抽查的常态化模式。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李宏伟局长作2022年“双随机、一公开”工作总结报告,并对2023年“双随机、一公开”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阿尔山市人社局局长刘宏岩在会上也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及经验做法,供大家借鉴学习。

下一步,阿尔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不断将“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理念贯彻到监管执法各领域中。持续提升相关的业务领域相互协同,上下联动,综合监管的能力,为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