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1刘增科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时间:2022-01-11 15:04:32 点击量: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关于在伊尔施街区建公共卫生间的建议                                                 

编    号:202121

姓    名:刘增科

联系电话:13804797056

案    由:

理    由:关于在伊尔施街区建公共卫生间的建议

        随着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旅游事业的蓬勃发展,游客人数不断增加,参观购物的游客在街道上越来越多,人来人往。

        新城街主街较长,几公里的街道上,至今未有公共卫生间,给游客和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尽快解决这种现象。

建    议:

1、对伊尔施地区进行旅游厕所的全面规划,着手对公共卫生间进行建设。

2、分期对街道的公共卫生间进行分期建设。

3、如一年解决不了,可用三年时间进行解决。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