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通知公告

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的公告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9: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政府各组成部门、四镇四街:

  按照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及盟人大工委的安排部署, 2021年,我市本级开展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现启动阿尔山市本级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工作。

  一、征集时间

  2021年2月1日至2月5日。

  二、征集内容

  主要包括:教育文化、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整治、交通出行、养老服务、食品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安、城市管理、城镇建设等方面。

  三、征集原则

  1.贴合民生需求。建议的民生实事项目应是广大群众呼声强烈、急需解决的民生问题,应着眼于群众普遍关心的,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

  2.体现普惠效应。应具有代表性、全局性,覆盖面广、受益面大、社会效益显著等特点。

  3.具有可行性。建议的项目应充分考虑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与群众需求,原则上当年建设、当年竣工,效果群众能亲身体会到。

  4.项目一事一提。建议项目应条理清晰、思路明确、内容简明扼要。一般包括项目名称、项目内容、投资估算、必要性和可行性等内容。

  四、征集方式和对象

  公开征集,项目建议报送应填写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个人)表格。四镇四街要代为征集辖区内广大干部群众关于民生实事的意见建议。

  1.书面信函:请寄至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313室(邮政编码137800),并在信封上注明“阿尔山市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议”字样。

  2.电子邮件:请发送至aeszfb@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阿尔山市2021民生实事项目建议”)

  3.联系人:王波,电话:15247181109

  附件:

  1、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汇总表

  2、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单位)

  3、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征集表(个人)

  2021年1月29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