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审计局 作者:阿尔山市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5日 15:1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月1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盟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对市审计局2023年荣获全区、全盟优秀审计项目、全区“能查”优秀审计干部进行表彰。
  会议研究了2024年审计项目计划(讨论稿),安排部署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及其秘书股、党建、各业务股室2024年具体工作。会议强调,2024年审计工作要注重全过程管理,紧紧围绕盟委行署、上级审计委员会及审计机关、市委审计委员会、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科学谋划审计项目,整合力量开展审计,将研究型审计贯穿审计全过程,积极督促审计整改,做好审计“下半篇文章”,着力打造标志性审计成果。
  会议要求,2024年,审计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上级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在学深悟透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盟委、行署、市委、 市政府最新工作要求中找方向,确保审计工作始终在全局中谋划,在大局下行动。二是要依法全面履行监督职责,形成“求极致出精品”的浓厚氛围,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三是以他山之石,琢己身之玉,向优秀看齐,不断汲取抓工作谋划的好思路,抓改革创新的好经验,抓科技赋能的好办法,抓队伍建设的好举措。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