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道森旺社区开展清理楼道垃圾优化社区环境活动

来源:新城街道办事处 作者:黄海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17: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4月20日下午,为响应自治区《青春助力“美丽内蒙古”生态文明实践行动系列活动方案》,同时也为营造舒适、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助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城街道森旺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联合志愿者、雪城义警、派出所共同开展了清理楼道垃圾,优化社区环境的活动。

  居民楼道不仅是居民日常行走的通道,也是紧急情况下安全疏散的逃生通道。但社区内有些楼道里被人堆满了生活垃圾,严重影响了楼内环境,破坏了楼道的干净整洁,而且妨碍居民的正常通行。

  清理现场,工作人员戴上手套,对部分楼道内的各种杂物有条不紊的开始清理起来。清理干净后的楼道又恢复了往日的整洁与安静。居民朋友对社区的快速反应和及时清理表示感谢。

  社区工作人员也提醒住户们,楼道里乱扔垃圾和堆放杂物不仅影响居民出行而且容易引发火灾。为了消除安全隐患,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整洁干净的居住环境,我们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希望广大居民朋友摒弃陋习,树立遵守社会公德、讲究公共卫生、爱护环境设施的新风尚,一起携手共创文明卫生和谐家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