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道河滨社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温泉街道河滨社区 作者:朱晓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9:34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4月15日迎来了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温泉街道河滨社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一是发放国家安全法治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不断增强辖区居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

  二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在线答题活动。组织干部职工和群众开展网上国家安全专题法律知识竞赛,加深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促进维护国家安全,依法防控疫情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三是巧用“小喇叭”开展普法“大宣传”。用广播的形式,将群众最关心的法律知识传播到辖区的每一个角落。让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生活,营造良好的尊法、守法、懂法的法治氛围。

  四是观看普法网《讴歌为民情怀、记录奋斗时光-警花朵朵》微电影。结合典型案例,提高国家安全法治宣传的影响力和感染力,切实增强宣传效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