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我市召开七人普登记阶段质量验收推进会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代爽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20: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总结归纳前期短表登记工作,部署推进下阶段长表登记任务,11月18日,市人普办全体工作人员分为2组在办公室主任刘亚君,副主任樊金波带领下分别赴岭南3镇、岭北4街1镇就全市人口普查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及长表登记暨比对复查工作召开推进会。市人普办全体成员,各镇、街分管领导、统计员及其他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镇街前期工作成果并予以鼓励,对表现突出的镇街提出表扬,另外对全市长表登记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全力冲刺进度,紧盯时间节点。二是要始终严格标准,提高数据质量。质量问题是工作的重中之重,防止弄虚作假、虚报注水、少登漏登。更要同步做好比对复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会议及时传达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普办关于登记阶段质量验收工作的通知》(内人普〔2020〕65号)文件。樊金波强调:各镇街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及时组建由乡镇非抽中普查区的业务人员组成的质量验收工作小组,并按照验收标准及《方案》指标要求开展工作,验收通过标准为同时满足验收表中的“登记人数”与“户籍人数”指标差错率不高于4‰,“出生人口”与“死亡人口”指标为零差错。同时告知验收程序。下一步,全市人普工作将进入长表登记及比对复查,各项工作一环扣一环,一定要盯紧盯实,确保有序推进。

  会议最后再次强调数据安全防控工作。一方面做好部门数据保密工作;另一方面做好普查数据保密工作,各乡镇,街道“两员”都已签订保密协议,对丢失、泄漏采集个人身份信息行为追究相关责任。

  会议结束后,根据分配的任务各镇街抢抓时间,准备好材料直接下户验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