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天池司法所、新城街边境派出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教育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作者:秋 光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16: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新变化,为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在疫情期间的管理和监督,提高矫正效果,6月22日,天池司法所联合新城街边境派出所对辖区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了一次集中教育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所长就讲解国际国内疫情形势变化及上级部门对特殊人群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安排,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在疫情期间,严格执行社区矫正对象报告、会客、外出、居住地变更等制度,禁止社区矫正对象脱管失控。

  新城街边境派出所民警向社区矫正对象通报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及打击农村赌博、毒品犯罪等活动情况,告诫社区矫正对象在疫情期间端正个人态度,提高纪律性,认真学习法律知识,远离违法犯罪活动,防止出现因一时冲动而重新犯罪的苗头。

  通过此次联合教育活动,既增强了社区矫正对象的纪律意识,端正了社区矫正对象的不良心态,又加强了“两所联动”的信息沟通和协作,有利于社区矫正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利于辖区社会治安的稳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