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天元社区积极落实春季“三防”工作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王红亮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7: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确保全面复工复产工作的顺利进行,天元社区积极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安排部署的春季“三防”(防火、防汛、防疫)工作。

  传达工作要求,按实际安排部署

  天元社区及时召开社区两委工作会议,传达相关工作要求的同时,根据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春季“三防”工作计划:防火,重点为辖区养殖点管控,宣传清明文明祭祀,清除辖区火灾隐患;防汛,了解辖区低洼地点,储备防汛物资;防疫,重点为新冠肺炎防控及春季鼠疫防控,保持高度警惕的工作状态,扎实落实工作要求。

  深入走访调查,为群众服务到家

  社区委主任对每个养殖户进行入户宣传,讲解春季“三防”的重要性,咨询养殖情况及家庭情况,并说明如有灾情及时向社区报告,经社区核实后,可向相关部门申请灾害补贴补助。

  定时排班巡视,防灾情于未然

  天元社区在保证委主任巡视各自辖区的同时,支委成员组成定时巡视小组,对重点防灾区域进行巡视,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联系人员予以帮助。并组织网格员及支部党员组成巡视小组,巡视及监督社区工作情况。

  天元社区坚持“堵不如防,防不如引”,春季“三防”不仅需要社区工作人员的重视,更需要广大小区居民的共同参与,引导居民形成自防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努力形成辖区居民自防、居民社区共防、相关部门联防,才能真正将春季“三防”工作落到实处,解除辖区居民的安全隐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