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五岔沟镇举办“赛学习强国 亮青春风采”知识竞赛

来源:五岔沟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6: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指示精神,检验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效果,1月6日下午,五岔沟镇举办“赛学习强国 亮青春风采”知识竞赛(决赛),前期经过初赛环节,共有六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环节。五岔沟镇干部职工共40余人观看了决赛。

  此次竞赛的赛题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内容、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中国共产党历史、“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及学习强国平台知识等。赛场上,从个人必答环节、小组必答环节、抢答环节、风险题环节到挑战答题环节,6支代表队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参赛选手们胸有成竹、踊跃抢答。选手们对竞赛主要内容掌握牢固、理解精准,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

  现场气氛热烈浓厚,引发台下观众的不断惊叹和连连掌声。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观众们对“刁钻”的问题,同样反应迅捷、对答如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领导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城建项目、社区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党政、党群和扶贫代表队获得了三等奖。此次比赛表彰学习之星3人,学习达人3人,学习标兵3人。

  此次比赛推进了五岔沟镇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学习热潮,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软件,进一步掀起“崇尚学习、乐于学习”的热潮,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