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委编办扎实做好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来源:市委编办 作者:王莉莉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4: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根据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培训会议的部署要求,全面准确反映我市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的基本情况,为机构编制管理提供依据,市委编办有序不紊扎实推进2019年机构编制统计工作。

  一是领导重视,安排部署。参加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培训会议后,领导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与工作要求,把统计工作作为年底重要工作来抓,由分管领导督办,股室联动配合,专人专岗负责,为统计工作提供充足力量。

  二是规范管理,保证质量。结合培训会议上讲解的统计口径、统计指标,以及较往年统计工作上的变化,市委编办根据指标解释和填报要求,对实名制系统中的数据进一步补充、完善。同时,对市内单位间已申请人员编制调整但未调整完成的,以及已退休、亡故、调出等原因应销编但未销编的进行全面梳理,查缺补漏,及时更新系统数据,确保机构编制统计数据信息全面、真实、准确。

  三是认真对比,科学分析。根据统计工作要求,认真填报各类统计报表。对照2018年机构编制年报数据进行认真细致的对比分析,结合我市实际情况,分析机构、编制、人员等方面的数据变化以及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撰写2019年度分析报告,确保形成高质量的机构编制统计年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