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明水河社区开展扶贫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明水河镇政府 作者:李海曼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4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帮助困难群众,10月17日上午,明水河社区党支部联合明水河卫生院党支部、明水河村驻村工作队共同开展“共圆中国梦 携手奔小康”扶贫日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实际行动传递温度,践行社会责任。

  

  每到一户,党员能都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耐心讲解扶贫相关政策,用心倾听他们的困难、需求。了解到他们因残疾行动不便的情况,党员们将“六好”家庭积分兑换礼品送到贫困户家中,鼓励他们增强生活信心,激发自主脱贫致富主动性。

  卫生院党员还为贫困户免费测量血压、做心电图检查,同时对慢性病患者进行日常用药叮嘱,详细讲解2019年健康扶贫新政策。

  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切实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营造干群同心协力助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