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市城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黄成龙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9日 16:38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切实增强全局干部职工的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8月19日,市城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干部职工大会。

  会上,由城管局局长王涛为参会全体干部职工讲授廉政党课。他表示,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吸取教训、深刻反思,见微知著、防微杜渐,倍加珍惜政治生命、自由人生、工作岗位和幸福家庭,踏踏实实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必要性,重视全局在工作纪律执行、工作职责履行、“禁令”规矩落实等方面暴露的问题,针对问题分析原因,通过警示教育除隐患、正风气、促提升,为打造“听指挥、敢担当、守纪律、有激情”的城管铁军排头兵清障开道。

  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警示教育的效果。全局上下要根据警示教育活动部署,以解决问题、筑牢防线、提升队伍为方向,结合重点任务推进、重点领域防控和提升队伍执行力等工作,认真抓好各项任务的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要警钟长鸣,加强法纪观念,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