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纪工委绷紧安全弦着力抓实执纪审查安全工作

来源:温泉街办事处 作者:王雪娇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0:1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日,温泉街纪工委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执纪审查安全方面的要求,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执纪审查”的理念,时刻绑紧审查安全这根弦,把安全保障具体到事、落实到岗、责任到人,多措并举确保审查调查安全。

  狠抓思想教育,筑牢安全防线。牢固树立执纪审查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及时学习传达盟、市两级纪委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要求,将学习教育纳入执纪审查全过程,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对收集到的各地报道的安全事故典型案例进行学习对照剖析,对照查摆在工作中出现的或容易发生的安全事故苗头,从警示中引以为戒,从教育中受到启发,提高安全责任意识。

  完善基础设施,规范工作程序。根据执纪审查安全工作要求,配齐配全安全文明办案设备设施。新装修等候室、监控室、医务室,配全急救药品,配齐预防火灾的应急设备,完善同步录音录像系统,强化谈话过程管理和证据资料管理,对谈话室的桌椅等重新进行调整,使布局更加合理安全,把安全的“阀门”拧紧,消除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

  强化自查自纠,强化安全防范。组织街道纪检干部深入细致地梳理和查摆在审查调查场所、环境的硬件方面和安全管理过程等软件方面的漏洞,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进一步增强纪检干部办案安全意识,确保问题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尽可能消除一切安全隐患。 

  严把谈话安全,确保安全稳定。不断规范谈话工作流程,严格谈话室使用登记,对谈话对象接送、物品保管等环节严格登记,按程序要求填写《谈话室使用呈批表》《约谈人员出入谈话场所登记表》等,做到审批、登记手续完备。在谈话前,做好体检,对于在谈话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做到评估在前,保障执纪审查工作顺利进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