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治理“六乱”再掀新高

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作者:马海英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15:2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自“六乱”整治工作开展以来,阿尔山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治六乱”为切入点,集中力量,统一步伐,抓早抓主动,全力对排查出的“六乱黑点”进行强力整治,市区、镇街环境持续优化,环境卫生得到很大的改观,市民群众拍手称赞。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存在不少需要弥补的短板,自3月8日起至3月18日市综合管理执法局不留余力再掀“六乱”整治高潮,开展城区主干道“六乱”整治工作,推动阿尔山市城市管理工作全面升级。

  文明创建,攻坚任务要“落细”

  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周密部署行动方案,以紧密配合的模式,凝聚城市治理合力,认真分析目前城市市容市貌仍存在的短板问题,细化分解任务,做到任务细、标准明、责任清,在每一项整治任务中下足功夫,要求做到把文明创建工作传递到城市的“神经末梢”。

  全员出动,整治工作要“落实”

  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认真排查薄弱环节和顽固问题,市综合执法局8支中队共出动60余名执法队员深入市区、镇街主次干道开展整治工作。主要清理乱堆乱放、乱摆卖,乱拉挂等。截至目前,共清乱堆放垃圾14处、拆除破损户外广告招牌2块和违规设置灯箱5个、清理乱拉挂横幅25条、牛皮癣60余处,治理流动摊贩、出店经营36处,清除破损对联200余处,经过整治,市区、镇街环境有效改善。

  贴近市民,广纳建议要“落小”

  在整治过程中广泛关心市民遇到的日常难题、各种城市生活中琐碎但又急需解决的问题,动员大家在一点一滴中涵养文明。同时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及相应的法律法规。阿尔山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在此呼吁市民朋友们爱护城市环境,杜绝 “六乱”行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