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温泉街河滨社区七彩儿童之家开园了!

来源:温泉街 作者:李芳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08:4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了让广大家庭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打通为儿童服务“最后一公里”。

  

  

  温泉街河滨社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执行市妇联下发的《关于在全盟推进儿童之家建设的通知》文件要求,细心呵护孩子的成长。

  

  

  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温泉街河滨社区全体工作人员耗时一个月组织策划装修后,社区“七彩儿童之家”于今日正式开园了。

  

  

  社区“儿童之家”的装修全部采用安全系数较高的材料,力求给孩子提供一个全方位最舒适最安全的成长环境,社区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围绕儿童乐、学、做等方面,以保护儿童权利和促进儿童发展为宗旨,真正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多功能、多元化的孩子喜欢、家长放心的温馨乐园。同时,鼓励孩子们积极踊跃参与各种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传递身边正能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