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新城街纪工委组织开展谈心谈话

来源:新城街办事处 作者:刘维嘉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6: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新城街纪工委对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一对一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是开展思想工作和深入了解干部、关心爱护干部的重要途径。领导干部经常性开展谈心谈话,有助于及时把握干部思想动态,排解负面情绪、增进团结和谐、激励工作热情,利于搭建组织和干部沟通联系的桥梁。

  

  

  新城街纪工委对近年来全市发生的多起公职人员违法犯罪案例高度重视,对机关工作人员进行谈心谈话,及时了解同事们近期的工作状况、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情绪是否稳定。有无网络贷款、网络赌博、过度消费或替他人担保的行为。

  

  

  被谈话人表示工作比较稳定,同事间互相帮忙,群众也能理解工作性质并积极主动配合工作。生活中,都是在能力范围内消费,不存在过度消费行为与替他人担保行为。

  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单位领导与同事广泛沟通,正面了解同事们思想、工作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认识和把握可能存在的思想问题和行为偏差。做好谈心谈话中意见建议的归纳整理,对同事提出的合理要求或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领导研究后协调处理,并跟踪做好意见反馈。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