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林海街开展“双节”期间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来源:林海街办事处 作者:林业多、刘海柱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30日 16:03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有力确保林海街安全形势持续稳定。9月29日,林海街派出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幼儿园、歌厅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人员先后来到两所幼儿园,针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认真排查,指出幼儿园消防设施不完备(灭火器压力不足)的问题,并责令立即更换。由于新进幼儿园工作人员未进行灭火器材使用培训,对灭火器材使用不规范,检查人员针对这一情况,现场向幼儿园工作人员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林海街还联合阿尔山消防大队、阿尔山文化稽查大队对辖区每个歌厅都进行了彻底的安全生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消防通道是否设置且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备(灭火器、消火栓),曲库内容是否健康等。

  检查过程中,将过期灭火器一一挑出并责令立即更换。由于歌厅内部不使用明火,因而火灾诱因多是烟头引燃沙发或线路起火,检查人员特别叮嘱管理人员,歌厅内部禁止吸烟,将禁止吸烟标识放于显眼位置,杜绝隐患。

  文化稽查大队又对歌厅曲库进行全面检查,保证曲库内容健康。

  检查期间,各负责人积极配合,认真听取意见,认真对待安全生产,一致承诺一定杜绝安全生产隐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