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五岔沟镇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五岔沟镇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4日 14:4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五岔沟镇党委对于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指出的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四大类20小类问题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坚持问题导向,以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抓好巡察整改工作,确保做到全面改、深入改、改彻底、改到位。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镇党委书记为组长、镇长为副组长、班子成员为组员的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对产生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分类确定整改责任领导,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在整改期限内完成问题整改。

  二是建立长效机制。针对巡察出来的问题,建立相关制度,切实从源头上根治问题,坚决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强化制度执行,进一步提升制度执行的刚性约束。

  三是主动担当作为。从思想上、行动上接受巡察意见,切实搞好整改,对问题举一反三,主动认领,虚心接受。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把重点工作抓出成效、抓出突破;与增进民生福祉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与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全力维护良好政治生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