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璀璨中国梦 送福明水河”

明水河村2018年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

来源:明水河镇人民政府 作者:阿荣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10:4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送走了一年金鸡岁月,我们迎来了瑞犬时光。冬雪渐渐消融,2018年的新春悄然而至。2月9日下午,“璀璨中国梦 送福明水河”明水河村2018年春节联欢会精彩上演。明水河镇数百名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品味这顺民意、接地气、原汁原韵、带着乡土气息的艺术盛宴。阿尔山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和及镇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参加本次联欢会。

  

  

  联欢会在开场舞《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小演员们精神饱满,用优美的舞姿为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祝福。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歌曲、舞蹈、太极拳、二人转等形式多样,并设置抽奖、游戏环节,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使晚会掀起了一次又一次高潮。特别是二人转《党的政策就是好》唱出了明水河人民心声,映衬出脱贫攻坚、棚户区改造、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带来福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党引领我们走在这幸福的大路上,联欢会在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联欢会带给每一位明水河人的不仅是欢声笑语,更是一幅幅展示明水河村社会经济发展的动人画卷,整场联欢会将饱含着满满的幸福、期待和新年的寄托。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明水河人一同见证了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华诞盛况,也见证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给每一位中华儿女鸣响的新时代凯歌;面对新的时代和机遇,我们将不忘初心,追梦前行 ,为谱写下一个辉煌积蓄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