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综合信息

阿尔山市财政扎实推进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市财政局 作者:赵贺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1日 17: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近年来,阿尔山市财政局平安创建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及市委政法委的工作要求,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紧紧围绕“保增长、保稳定、保民生、促发展”的工作目标,积极保障资金投入,为阿尔山市的和谐稳定作出了贡献。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经济持续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纷繁复杂的社会系统工程,阿尔山市财政局始终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放在压倒一切的大事来抓,把综治工作列入年度工作目标,与经济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评,确保各项维稳工作有人抓、有人管,真正把维稳的职能落实到基层,筑牢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道防线。

  二是坚持责任落实。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明确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办法,坚持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将平安创建目标任务分解到各股室,实行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股室实行目标责任管理,形成上下联动的责任机制,确保工作有序进行。

  三是突出防范重点。以维护社会和本局的稳定为根本,安全保卫工作周密部署,把平安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规范节假日值班制度和定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制度,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

  四是抓好经费保障。坚持把加大投入、改善民生作为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重要工作来抓,特别是作为市综治成员单位,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把综治工作和平安阿尔山建设经费放到突出位置来优先安排保障,为促进全市社会安定和谐、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保驾护航。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