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20:1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度部署。市领导王天凤、王建国、邰海峰、周俊鹏、白秀梅、赵鹏启、刘增科、乔凤林等出席会议。32107部队、阿尔山森工公司、白狼林业局、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公司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天凤针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晓欢简要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和兴安盟行署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有关精神,并针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王晓欢指出,近期,多地发生关联聚集性疫情,目前仍有持续蔓延趋势,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镇街、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家、自治区、兴安盟的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王晓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认识此波疫情防控对我们的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严格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针对我市的疫情防控特点,迅速进入实战状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严防疫情在我市发生、扩散和蔓延。要认真分析研判,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按照“十个必须到位”的要求,迅速充实队伍,强化工作举措,做好环节衔接,一旦出现情况,坚决做到科学及时处置。要压实工作责任,抓好各项防控工作落实,坚决做好做实疫情排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积极做好舆情监测和引导,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市民不传谣、不信谣。切实强化流调、管控、核检、转运、物资保障等工作,统筹协调、密切协作,打好组合拳,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应急处置能力。

  【本文编辑:吴国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