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杨永久赴文化和旅游部汇报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11: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10日,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赴文化和旅游部,就定点帮扶工作进行汇报对接,深入洽谈交流,争取大力支持。市领导王天凤、韩长久、岳青参加活动。

  在文化和旅游部,杨永久一行拜访了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并先后在财务司、非物质文化遗产司、资源开发司、产业发展司、人事司进行座谈交流。座谈时,杨永久对文化和旅游部长期以来给予阿尔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汇报了阿尔山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阿尔山市委、市政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阿尔山旅游一定会火起来”的殷切嘱托,把旅游产业发展摆在突出位置,提出了推动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快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旅游康养目的地的发展目标,形成了旅游产业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希望文化和旅游部在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六大景区”升A晋级及基础设施建设;非遗小镇、非遗体验店建设;旅游人才培养、项目支撑、资金支持;干部挂职、宣传推介等方面工作,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推动阿尔山文旅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座谈时,王晓峰高度评价阿尔山旅游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阿尔山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他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阿尔山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在全域旅游、文旅融合等方面继续加大帮扶指导力度。希望阿尔山进一步走实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深度挖掘旅游资源,不断完善服务设施,持续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取得新成绩、实现新突破。

  国家文旅部各司领导对我市提出的相关工作事项提出了诸多指导意见,并表示将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阿尔山立足文化旅游资源禀赋,加快建设步伐、优化服务体系、打造特色品牌,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契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速增效。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