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苏和深入我市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白爽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21:31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6日,盟委副书记、盟长苏和深入我市调研指导产业发展、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公路项目建设等工作。阿尔山市委书记杨永久及盟、市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兴安礼赞农畜产品展示馆,苏和详细了解“兴安礼赞”展区布置、商品种类以及推介思路。他指出,“兴安礼赞”作为全盟唯一一家综合性免税销售体验店,对打造全盟特色产品展销窗口、推广优质产品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阿尔山市继续打造好“兴安礼赞”这个平台,助力提升全盟优质特色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影响力,将阿尔山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带动区域发展的强劲动力。

  在伊尔施街道办事处,苏和一行实地查看了伊尔施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交谈,详细了解相关工作经验做法,就进一步提升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工作水平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丰富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打造特色鲜明、亮点突出、群众满意的党建品牌,不断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交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行官”和旅游产业发展的先决条件。苏和一行驱车来到省道308线公路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程进度,抢抓有效工期,争分夺秒、挂图作战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