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杨永久主持召开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筹备工作座谈会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5日 18:0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9月3日,市委书记杨永久主持召开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筹备工作座谈会。湖北省楚商联合会秘书长、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蹇宏,健康星球国际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汉武,武汉花博汇创始人、董事长徐涛等出席会议。市领导王晓欢、卢正春、王天凤、韩长久、邰海峰、魏久强、敖凤斌及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筹备工作和推介酒产业发展项目情况汇报。与会企业家、市级领导及部门同志先后发言,就践行“两山”理论,旅游产业发展,高端酒、水产品打造,论坛经济及招商引资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杨永久首先对各位企业家对阿尔山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我市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视察阿尔山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践行“两山”理论,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旅游产业发展、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即将召开的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将为我市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强“全域、全季、全业态”旅游产业,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质量发展道路提供强大动力。各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组织领导,细化工作方案,提高保障能力,确保论坛顺利举办。要深入谋划、详细梳理重点领域及重大项目,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对接协作,持续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交流,着力推动更多符合我市实际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落实、开花结果,努力开创阿尔山高质量发展崭新局面。希望各位企业家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宣传阿尔山、推介阿尔山,不断为助推阿尔山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蹇宏表示,推动第二届校友经济论坛·阿尔山举办,是弘扬企业家精神、展现家国情怀、彰显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通过实地考察调研,对阿尔山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举办论坛的信心。阿尔山自然资源富集,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武汉校友楚商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本、技术、人才、品牌等资源优势,带着责任和感情,加大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挖掘阿尔山的特色资源和文化内涵,加快推进资源共享、项目共建、优势互补,为推动阿尔山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座谈会上,双方就研发高端酒产品,开发矿泉水资源,打造乡村振兴样板区及发展论坛经济等相关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本文编辑:刘 婷】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