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新乐一行来我市调研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张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30日 17:1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29日—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内蒙古区委主委刘新乐一行来阿尔山市,就“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开展调研,盟政协副主席陈东、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副主席于际方、副主席提名候选人郭佳城等陪同调研。

  7月29日,调研组在五岔沟镇实地考察了五岔沟林业局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项目区,刘新乐副主席仔细询问了天然林保护工程项目实施情况,在听取现场情况汇报后,对五岔沟林业局生态保护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调研组一行来到五岔沟镇黑木耳养殖园区,在黑木耳养殖大棚,实地了解黑木耳养殖、采摘等生产作业情况,刘新乐副主席围绕如何做好五岔沟黑木耳品牌、如何提升品质、拓展销路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7月30日,调研组前往白狼林业局调研边境线生态防火隔离带项目情况,详细了解了生态防火隔离带项目实施情况,以及生态防火隔离带在预防境外蒙古国大火方面的突出作用,刘新乐副主席强调,林区防火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在抓好生态工程实施的同时,做好林区防火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