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深入燚源热力公司、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和阿尔山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1:2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2月31日,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先后深入燚源热力公司、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和阿尔山农商银行,检查指导全市供热、治安维稳、财政税收等重点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新年祝福。他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重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确保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王晓欢、柏亚斌、赵树才、张志军、董兰芳等市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长胜在燚源热力公司运行调度室调研供暖工作

  “供热面积多大,供热情况如何?”高长胜十分关心。他来到燚源热力公司,认真查看设备运行、热源保障等工作,并走进运行调度室,听取全市供热情况汇报。高长胜强调,冬季供暖涉及千家万户冷暖,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是当前最大的民生工程。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责任和感情,扎实细致做好冬季供热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温暖过冬。要强化供暖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基层基础管理,加强值班值守、生产监管和日常巡检,坚决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供热运行安全平稳。

  来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高长胜认真听取了全市公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雪亮工程建设、基层警力配备等情况,并对全市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公安干警坚守在岗位一线,默默付出、无私奉献,为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显著提高。公安队伍头顶国徽,无尚荣光,是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要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根本宗旨,优化服务管理流程,提高服务管理效能。要坚持执法公正的价值取向,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健全执法制度、完善执法程序、强化执法管理、深化执法公开,不断提高执法质量和执法公信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深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从严治警各项纪律规定,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公安队伍。党委和政府要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综合保障力度,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不断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和向心力。

  

高长胜深入市财政局调研全市财政收支情况

  今天,是全市财政国库2020年集中收付最后一天。高长胜来到市财政局,详细了解财政收支情况,并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经济形势和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全市上下在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坚强领导下,聚焦聚力完成决战决胜目标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新成就、展现了新面貌。市财政系统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面落实各项政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积极作用。

  高长胜强调,财政是国家治理的基础和重要支柱,是反映经济发展的“晴雨表”,也是衡量百姓冷暖的“温度计”。作为经济管理综合职能部门,要始终加强党的统一领导,突出政治机关的属性和定位,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作表率,更好地肩负起为党和人民当家理财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确保民生领域重点工作有力开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财政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有效防范廉政风险,不断提高精准理财的能力水平,确保财政资金安全有效运行,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阿尔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长胜在阿尔山农商银行检查工作

  高长胜一行还来到阿尔山农商银行,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送上新年祝福。在听取服务地方,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努力解决中小企业金融需求方面开展的特色业务介绍后,高长胜非常高兴。他指出,农商银行始终站在服务地方发展大局的角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工作举措,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农商银行继续坚守“立足本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充分担当金融机构职责使命,持续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优化金融服务,加大金融供给,不断推动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切实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征程贡献更大金融力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