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扶贫办检查组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7日 17:59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1月16日——17日,盟扶贫办副主任刘福贵带队一行4人到我市检查指导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副市长韩长久、扶贫办主任白秀梅分别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明水河镇、五岔沟镇、白狼镇及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开展督查。期间,检查组分别深入到各镇建档立卡户家中,通过查看住房、明白卡了解群众收入、就业等信息,督导检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行对照2020年盟市党委政府(行政公署)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方案逐项就档案归档情况及2020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迎检准备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询问了中央第八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巡视反馈问题落实整改情况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市脱贫攻坚指挥部,检查组一行详细翻阅了减贫成效、扶贫项目、“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保障、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和稳岗就业、消费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和基础设施、公共配套建设、扶贫小额信贷、社会救助兜底保障、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健全防致贫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机制建立、各类问题整改、扶贫资产管理、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等方面档案,并就具体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