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试点现场定标仪式在我市举行

来源:阿尔山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于爽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30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10月12日,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试点现场定标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自治区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张树礼、自然生态保护处处长乌日娜,自然资源厅调研员王雪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树礼指出,本次试点工作能够总结提炼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的技术方法和经验,自治区东西跨度大,生态系统类型多样且复杂,必须找出符合自治区实际的勘界定标技术方法和路线,为全区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提供参考,以期实现生态保护红线区域科学、高效、智能化管理。

  王晓欢说,此次全区生态保护红线勘界定标试点落户阿尔山,既是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对阿尔山的生态保护红线划定工作的支持及信赖,更是对阿尔山生态保护工作的鞭策与激励。我们将以此次现场定标仪式为新的起点,全力做好勘界定标试点工作,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积极推进绿色发展工作,并争取在全区生态文明建设中再立新功。

  近年来,阿尔山市始终不忘总书记嘱托,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先后获得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等荣誉称号。本次现场定标是全区生态保护红线的第一桩,对全区生态保护红线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