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深入明水河镇调研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02日 14:5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国庆、中秋“两节”前夕,盟委委员、市委书记高长胜深入明水河镇,就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市领导赵德权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高长胜与建档立卡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高长胜一行首先深入部分建档立卡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在建档立卡户家中,高长胜与她亲切地唠起了家常,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在得知建档立卡户一家又发展起了养殖业,走上了种养结合的致富路,高长胜非常欣慰。他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大家要继续坚定信心、努力发展生产,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

高长胜检查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高长胜一行来到西口村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河流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小流域水土保持综合治理对提高区域水源涵养功能,改善生态环境及人居环境意义重大。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科学规划、精细实施,不断强化环境综合治理能力,扎实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切实巩固生态文明建设和保护成果,推动小流域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在西口村党建广场建设现场,高长胜指出,完善农村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农村社会治理、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部门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聚焦群众美好生活新期待,着力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供给力度,切实满足群众生活需求,不断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高长胜在“慢种慢养”产业园区调研牛养殖产业发展情况

  高长胜一行还来到“慢种慢养”产业园区和阿尔山乡味体验店,实地调研牛养殖产业和网店运营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始终保持决战决胜姿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全力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要继续把产业作为脱贫致富的金标准,立足我市资源优势,创新发展模式,继续培育和引进特色产业,着力推进产业规模化,切实拓宽群众增收渠道,实现持续稳定增收,为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