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政法委多措并举提升政法宣传工作上台阶

来源:市委政法委 作者:李传丽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3日 17:57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2020年以来,市委政法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盟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政法宣传工作的决策部署,多措并举努力提升政法宣传工作上台阶。

  市委政法委坚持将政法宣传工作放到政法大局中谋划部署,并贯穿政法整体工作始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双鹏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对政法宣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并且把政法信息宣传工作作为政法工作重点考核内容之一,确保工作高质量开展。

  市委政法委充分利用每周五的集中学习日、“主题党日”、“书记讲党课”等活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学习政法业务知识,不断提升宣传工作专业思维、专业知识和专业能力。

  市委政法委建立各镇街、政法单位信息宣传工作群,及时发布工作要求,调度工作情况,加强交流沟通,并给予必要的指导;定期通报信息报送、采用等情况,同时制定了信息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大力激发了各单位的工作积极性;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关注政法委公众号,有力提高了我市政法工作的影响力。

  截止目前,市委政法委共向上级报送信息200余篇,在各类政法媒体刊发信息108篇,其中国家级3篇,自治区长安网15篇。下一步市委政法委将围绕全市政法中心工作,抓观念、抓阵地、抓精品、抓服务,全面提升政法宣传工作水平,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尔山、法治阿尔山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舆论支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