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一行看望慰问驻阿解放军指战员、退役军人、消防官兵、公安干警等重点优抚对象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作者:孙贺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7:55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欢一行看望慰问驻阿解放军指战员、退役军人、消防官兵、公安干警等重点优抚对象,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祝福。

  王晓欢一行首先来到温泉街看望慰问了退役军人梁跃才、张晓伟。每到一户,王晓欢均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倾听他们讲述参军经历,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身作用,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并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各项优抚政策,积极主动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退役军人优抚工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王晓欢一行还先后看望了32107部队、32107部队某连、空军某部雷达站解放军指战员,并代表市四大班子和全市人民向驻阿解放军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多年来,驻阿各部解放军指战员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支持地方发展,以实际行动展示了驻阿部队纪律严明、训练有素、作风过硬的良好形象,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驻阿解放军指战员能进一步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地方建设,在脱贫攻坚、应急处突、维护稳定等方面再立新功。

  在白狼森林消防中队、白狼边境派出所,王晓欢一行详细详细了解了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的日常训练和备勤情况,对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们在日常执勤备战、保卫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和公安干警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精神,忠于使命,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维护好全市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经济社会安全稳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双鹏,市政府副市长王天凤,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和,政府办公室主任冯殿明,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春平等全程陪同慰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