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政协副主席陈东深入我市调研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程 呈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17:22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7月16日,盟政协副主席陈东一行深入我市就“自然保护区建设与保护”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协主席周学文陪同调研。

  陈东一行深入我市杜拉尔自然保护区,对自然保护区属地管理、生态保护、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盟生态环境局阿尔山市分局局长、市林草局杜拉尔林场负责人分别就杜拉尔自然保护区建设与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完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体系的建议进行汇报。

  陈东对杜拉尔自然保护区建设与保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加强自然保护区建设和保护工作是践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要利用保护区独特的自然资源和丰富的生态景观,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实现生态保护和自然资源合理利用的良好平衡。

  周学文表示,此次调研对进一步加强我市自然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相关单位要科学调整和优化自然保护地的范围和功能分区,进一步正确处理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保护区发展与城镇化发展之间的关系,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