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 > 阿市要闻

盟政协调研组深入我市开展重点议题协商调研工作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作者:张 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8日 09:56
分享
下载本页 打印

  6月23日,盟政协主席隋维钧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就“自治区三级政协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和“建立产业扶贫帮扶长效机制”开展实地调研。市政协主席周学文、大兴安旅游公司总经理张宇、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和、于际方陪同调研。

  

  隋维钧主席带领“自治区三级政协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先后到内蒙古蓝海矿泉水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兴安阿尔山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组一行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胡春副主席带领“建立产业扶贫帮扶长效机制”调研组到五岔沟镇黑木耳生产车间及生产基地、白狼镇林俗村民俗旅游扶贫示范点进行现场调研,深入了解了扶贫产业建设和发展情况。

  

  在下午的座谈会上,韩长久副市长向调研组汇报了阿尔山市优化营商环境和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与参会部门和金融机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对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和扶贫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隋维钧主席在座谈会上对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和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自治区三级政协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民主监督专题协商工作”是自治区党委以及兴安盟委交给政协的一项任务,盟市级政协要充分认识到重点议题协商工作的重要性,要发挥政协组织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企业调研走访,要条块结合联动协商,深入调研找准问题,确保高质量协商,最后形成有针对性、务实性、可操作性的调研成果,向盟委以及全盟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隋维钧还指出,阿尔山是全盟第一批脱贫摘帽的国贫旗县,产业扶贫模式丰富,与旅游主导产业结合较好。产业扶贫事关扶贫工作的长期稳定,要注重扶贫与乡村振兴和产业振兴有效衔接,平稳过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网站地图|联系我们

地址:阿尔山市温泉街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办公楼邮编:137800Email: aesxxzx@aes.gov.cn
主办单位:阿尔山市人民政府技术维护:阿尔山市大数据中心 市民服务热线:12345
网站标识码1522020013蒙ICP备2020004182号-2蒙公网安备 15220202000101号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Copyright 2015 www.aes.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